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近期无脑洞

最近在补《新闻编辑室》。

好看!故事内容简直就是业界标杆!作为一个新闻人骄傲的挺起了胸!【跟你没关系好吗

总之这片子展现了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新闻人的形象——不顾一切商业化的东西,一心一意做好新闻,真实的新闻。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挑战,而他们一直都坚持自己的信念,而且还有个支持他们的老总。这是很幸运的。现实中肯定没这么好的……比如因为收视不行多少萌剧被无情地砍掉什么的【跑题啦喂

里面高级制作人和印度小哥超级萌的wwwww两个人一见面就心灵相通,知道对方想啥,而且两个人因为比较nerd所以一直泡不到妹子……【等等】……每次出现什么情况两个人都是先通知对方再通知别人什么的好萌wwww真心的好基友!

不过高级制作人和副制片人妹子这对BG也好萌啊不舍得拆啊><妹子好呆萌好让人心疼啊wwww【咦

好看好看!继续补!

顺便说,我听我哥的话去看了唐家屯……的第一集,看到一半还是觉得有点无聊怎么办QAQ……我哥强烈推荐的,很多人强烈推荐的,我就是觉得……无聊orrrz

先继续观望一下好了……

艾玛小学期还有一个多礼拜,这周已经快被热化了,天天热的睡不着早上又被热醒,90%醒着的时候都是黏糊糊的……真心失去了生存的意志= =||||小学期到底是来吃苦的还是来学东西的啦!!东西其实也没学到啥啊!!!

搞话剧!要四个礼拜吗?弄新闻发布会!要四个礼拜吗!而且新闻发布会上学期搞过一个了为啥还要搞一个啊!还有新闻写作指导!这种东西不应该正式学期教的嘛!!!!

好烦啊啊啊啊啊——

评论

vb:神烦丧失蛋

© 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