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Reylo】His Voice is So Hot24-26

24.

[Rose]将[皇牌飞行员]和[FN-2187]加入私密群聊。

 

Rose:Rey好像恋爱了。

 

Poe:??????和谁???

 

FN-2187:什么时候的事?????

 

Rose:我不是太确定,但新学期回宿舍之后,她总是傻笑着发呆,对着一个手机号要发消息,打了一段删掉一半,重复好几次之后……最后不发。

 

Poe:OMG!我们的ReyRey还有这样少女的一面?

 

FN-2187:Holy SHIT!

 

FN-2187:所以,和谁呢?不会是Poe你吧?大兄弟你别演!

 

Poe:哇怎么可能是我?你醒醒好吧,我一直把她当哥们儿的。而且我们初中高中都是同学,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

 

FN-2187:一通解释……不令人信服!

 

Poe:敲里吗你给我闭嘴Finn!

 

Poe:Rose继续观察,有任何情报记得和我们共享!

 

Rose:Yes, sir!

 

话音刚落,公会频道里就有人说了一串令人炸锅的话。

 

BB-8:我刚路过爱神花园看到Kylo Ren和Rey在那打架。

 

BB-8:我以为Rey被开红(开屠戮模式)了,想上去帮忙。

 

BB-8:结果他们只是在PK。

 

C-3PO:在爱神花园PK,挺别致的。

 

BB-8:你别插嘴。他们打完架之后,就面对面站了一会。

 

Rey:BB-8再说话我禁言了。

 

BB-8:……然后Rey对Kylo Ren做了个拥抱的动作!!!!!!!

 

[BB-8]已被管理员[Rey]永久禁言。

 

群聊中的三个人:

 

Poe:雾草,不会是……

 

FN-2187:?????????啊??????啊??????啊????????

 

Rose:……很刺激。

 

25.

 

Rey关闭了密语,因为她被那“叮叮叮”的提示音快给弄疯了。

 

此刻,她的游戏人物还拥抱着全服第一武士的游戏人物呢。

 

虽然他只是在挂机,并没有看到这一幕。

 

刚和他PK完之后,他说他公司那临时有事,要出门一趟,就挂机了。

 

全身黑色的武士,戴着他那看上去有点蠢的头盔——Rey知道那是他姥爷Darth Vadar的头盔——静止不动地站在那里,披风微微摆动。

 

Rey就起了点恶作剧的心理,对着他做了一连串“扮鬼脸”、“吐舌头”、“挑衅”等姿势。甚至有点想开屠戮模式把他杀了得了,反正他不会生气的。

 

不过最后她还是鬼使神差地让自己的小武士凑上前去,做了个“拥抱”的动作。

 

没想到娇小的女武士的头正好能够靠在他的胸前,双手也非常契合地抱在他的腰身上,没有出现穿模的现象(备注:玩游戏的应该都知道,就是有时候两个人物模型叠在一起会互相穿透)。

 

这让Rey回想起了一周前他们俩在现实中的拥抱,差不多也是这样的。虽然只持续了几秒钟……但Ben结实的胸膛以及身上有好闻的须后水的味道,Rey一直还记得。

 

Rey当时脸热得不行——毕竟活了快20年了,没和别的男孩子这样过——她低着头和Ben道别,Ben还摸了摸她的脑袋,温柔地说:“快回去吧,早点休息,晚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

 

Rey这几天天天在心里放烟花。

 

不行,既然他们已经暴露了,不能继续这个姿势了。

 

她只能操纵着自己的人物远离Kylo Ren。

 

“他在挂机,我是来杀他的!刚按表情按错了。”她强行在语音频道解释。

 

为了证明自己,她真的开屠戮模式把毫无抵抗能力的Kylo Ren给杀了。

 

等会他回来了再给他解释吧。

 

然后Rey飞也似的逃离现场。

 

“那你禁BB-8言这么心虚干嘛?”C-3PO说。

 

“再说话我把你言也禁了。”

 

“Rey你最好小心点,你现在说话的风格有90%很像Kylo Ren了。”C-3PO说。

 

然后他也惨遭禁言。


26.

 

之后,越来越多的目击证人都表示看到全服两大武士在地图各个风景优美的地点挂机、PK、钓鱼、野趣……

 

“野趣是什么鬼啊???”Rey抱头大喊,还好餐厅够吵,不然肯定会引发诸多侧目。

 

“你的重点不对,Rey。”Finn一边嚼着牛排一边说,“重点是,你和Kylo Ren怎么回事?”

 

“没怎么呀。”Rey打着哈哈,“就交流一下武士的职业心得体会。”

 

“信你有鬼。”Finn对此嗤之以鼻。

 

“Rose管管你对象,他过分了。”Rey扒拉着盘里的菜,企图用抱怨转移话题,“食堂一天比一天难吃了。”

 

“那可是Kylo Ren,Rey,你想想清楚。”Finn还在喋喋不休,“他当年血洗我们营地多少回了,你是不记得了吗?那时候你还咬牙切齿地说要找Kylo Ren真人PK,要把他吊起来SM,弹他的小丁丁……”

 

“Hmmmmm……”Rey打断Finn,并露出了“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表情。不过说到弹小丁丁……不,打住,Rey。

 

Rose则是被这两个人逗笑了,一直咯咯笑个不停。Finn真是对这个猪队友没脾气了。

 

“行了Finn,你只要知道,我会一直站在反抗组织这一边就可以了!”Rey飞快地把餐盘放好,拽起书包,拍了拍Finn的肩膀,“我去上课了,再见!”她还亲了亲Rose圆圆的脸颊。

 

“溜是你溜得快。”Finn不满地嘀咕着,继续对付自己剩下的饭菜。

 

“她和Kylo Ren绝对有问题。”Rose突然严肃地说,“就算没在交往,以后肯定也会在一起的。”

 

“???”

 

“直觉……和一些证据。”Rose的眼里闪着精光,“你知道她有个奶妈小号吗?”

 

“我……不知道?”

 

“Poe也不知道吧?”

 

“昂……”

 

“那个号在第一秩序。我之前上过那个号。”

 

“……”

 

“前阵子Rey和Kylo RenPK,说他欺负她的一个朋友。其实那就是她的小号。”

 

“这听上去很诡异。”

 

“后来有一天Rey突然下线,然后好几天没上线,结果上线之后,就开始和Kylo Ren相亲相爱了。”

 

“所以……”

 

“所以经过可能是这样的——Rey之前玩小号混进了第一秩序,和Kylo Ren有了深度的接触,可能是喜欢上了他,然后结果上次我玩她的奶妈号被Kylo Ren认出来了,他把我踢了,但她出面之后,小号又回去了,但没过多久,她穿帮了,她以为回不去了,结果Kylo Ren却选择原谅了她……”

 

Finn突然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有点可怕,他稍微挪远了一点他的座位。

 

“两个人解开心结,然后就在一起了。”Rose笑盈盈地放下她的结论。

 

“这个故事也太狗血了吧?我是不太相信的……”Finn捂着自己的胸口说,“再观察观察。”


—TBC—

预计35章左右结束,然后我就可以放心地开车了(不

评论(11)
热度(122)

vb:神烦丧失蛋

© 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