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Reylo】His Voice is So Hot13-15

13.

“妈妈。”吃早餐时候,Ben忍不住叫了一声他的母亲。

 

“嗯?”Leia专心致志地挑着碗里的菜,然后对自己的丈夫抱怨道,“Han,你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不喜欢吃胡萝卜吗?”

 

坐在餐桌另一边的Han Solo戴着眼镜读着报纸,耸了耸肩。

 

“你们联盟……”Ben顿了顿,没继续说下去。

 

“想打听什么?”Leia一脸稀奇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一起玩游戏这么多年,也敌对了这么久,他倒是第一次向自己的母亲刺探敌情。

 

“你们联盟的第一武士……”他看上去还是有点犹豫。

 

“你是说Rey。”

 

“是的,Rey。她……”Ben又犹豫了。

 

“嗯哼?”Leia观察着自己的儿子,这让他更窘迫了。

 

“算了,没什么。”

 

Leia狐疑地看着自己的儿子。

 

“我去上班了。”他用餐巾擦了擦自己的嘴,几乎是逃着跑开了,回到房间拿东西时还在大声说,“对了妈妈,过两天我要出差,去纽约,一周。”

 

“真棒,我和你爸爸终于能过二人世界了。”Leia也大声回答。Ben在房间里翻了个白眼。

 

他一出门,Han就挪开报纸,透过老花眼镜看向Leia。

 

“我们的儿子好像有点开窍了。”Leia欣慰地说。

 

“我之前问他是不是gay来着。”Han说。

 

Leia皱了皱眉头:“这是那天他差点把你从楼梯上推下去差点杀了你的真实原因咯?”

 

Han不好意思地看着自己的妻子:“Luke跟我打包票说他是gay。”

 

“Luke的话你也敢信?”Leia翻了个白眼,“他还说我们的爸爸和Obi-Wan是一对。”

 

那没准是真的呢。Han腹诽。

 

14.

期末是真的来了。

 

校园里的熬夜学习党徒然暴增,Rey也不得不暂时告别游戏一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Finn也找她一起去图书馆温书,而Rey又叫上了Rose。

 

Rose最后竟然没有选择玩奶妈,而是和Poe以及Finn一起选择了机械师这个远程物理攻击职业。

 

讲实话,联盟里机械师已经太多了。这是个脆皮职业,而且基本靠机械输出,机器被打坏了,基本就是个废人了,还得躲起来修机器,对走位的要求很高。Rey虽然也玩过这个职业,但基本对这个职业不感兴趣。

 

不过反正还会那句话,爱玩啥玩啥,她也管不着。

 

她一旦进入学习状态,就对周围的事完全不闻不问,完全忽略了Finn和Rose在她身边眉来眼去的情形。

 

以至于之后当她知道Finn和Rose在一起时,她惊得下巴都掉了,发出了经典的问号三连:“啊?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等一天劳累的学习之后,他们准备前往餐厅吃饭,Finn开启八卦模式:“听说Kylo Ren最近也没上线了,他也是学生啊?但感觉不像啊,他更像个大叔。”

 

“他不是学生啊,他比我大十岁呢,就算是博士生也该毕业了吧……Hmmmm,确实是个大叔。”Rey把自行车锁一开,随口这么一说,就准备骑车走了。

 

等她说完,她才发现哪里不对。果然,一抬头,Finn和Rose正一脸惊讶+八卦的表情看着自己。

 

“我什么都没说。”Rey吐了吐舌头,骑车绝尘而去。

 

“喂——你怎么知道他几岁的——回答我——Rey——回来——”Finn载着Rose也骑车跟上去,他们所到之处,落叶纷纷被卷起,Rose则抱着Finn的腰咯咯咯地笑。

 

15.

 

网瘾少女Rey还是在回宿舍之后偷偷地上线了。

 

当然,上的是奶妈小号。毕竟在公会里常青藤大学好学生的人设不能崩。

 

她本来以为Kylo不在,没想到他竟然也在——不是说他最近也没上线了吗?

 

要知道现在可是凌晨1点了,通常情况下,他这时候都早下线了。公会里除了两三只夜猫子三三两两地在小房间里私会,大频道竟然只有她和他在。

 

她有一种被抓了个现行的感觉,毕竟他经常叮嘱自己早点下线,她也都乖乖地遵守了。

 

不过他没有第一时间给她发消息,说不定是在挂机。于是她做贼心虚地、悄咪咪地开始刷日常任务。

 

“你怎么在?不是期末了吗?”他的声音冷不丁地响起,听上去还有些困倦,还带着点鼻音,似乎是刚趴在电脑前睡着了,“你那边几点了?”

 

Rey被这样慵懒的声音折服,立马缴械投降,老实交代:“现在1点,我刚回到宿舍。我复习完了,就有点手痒……我做完日常马上就下线!”

 

他轻轻地嗯了一声,听那边的响动,他是伸了个懒腰。Rey在心里已经脑补了一个俊美的男神伸懒腰时肌肉线条拉伸的样子了,差点没流出口水来。

 

“我下了。”他顿了顿,“晚安。”

 

Rey被他的那声“晚安”挠得心里直痒,又想表白了,不过她忍住了:“晚……晚安!”

 

但他没有立即下线:“对了,最近我在曼哈顿出差。”

 

“啊?”

 

“我们在一个时区里,东部时区,对吧?”Kylo比平时说话更慢条斯理,“而且你也不是在什么野鸡大学里读书吧?波士顿还是纽约?或者,费城?”

 

……这就被拆穿了吗?Rey现在觉得这个男人有些可怕了。

 

感受到Rey的沉默,Kylo说道:“对不起,我无意刺探你的隐私,但这是一种……习惯。”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习惯?”Rey好奇道。

 

“你可以自己找答案。”Kylo支着头半眯着眼睛说,显然已经很困了,“……我要睡了,你明天也开始考试了吧?快睡吧,睡眠太少对大脑会有损伤。”

 

“好的,我也下了!”Rey乖乖回答,但心里腹诽他比她妈妈管的都严。

 

“乖。”语音里传来轻得几乎不可闻的声音。

 

“啥?”

 

“没什么。”这次倒是很清晰。

 

刚是我幻听吗?Rey晃了晃脑袋。


——TBC——


想开车,然而没有长微博工具的我,很方(

评论(15)
热度(116)

vb:神烦丧失蛋

© 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 Powered by LOFTER